隆回:市六灌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6 2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剑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剑超)9月16日,邵阳市六都寨灌区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机关党员参加了会议,隆回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正确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迫切需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主题教育,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抓好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反思问题,对照问题清单一项一项定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防止久拖不决、纸上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将主题教育与灌区实际和脱贫攻坚、水源保护、生产经营、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灌区补短板、强基础结合起来,强化学用有机融合,做到“两抓两促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稳定、有序开展,切切实实用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根据会议部署,9月16日下午,各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确保全覆盖、无遗漏。

会议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