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7 1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金炉 王化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宁金炉 王化鹏)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安排,为推进水利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有序开展,9月16日,在隆回县水利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隆回县水利局全体班子成员、办公室、党建办、政工股相关人员和直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隆回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文件精神,为水利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了动员部署和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此次主题教育从9月初开始,到11月底结束,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水利系统要结合当前各项工作,把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行业项目建设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扎实推进水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清单化管理,坚持上下联动,坚持注重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是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各相关单位要以支部为单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以更严的学习标准,突出真抓实干,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以更强的组织领导,严格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