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安局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冲刺攻坚动员部署暨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

【时间:2019-09-17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霞)9月12日上午,新宁县局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冲刺攻坚动员部署暨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全体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肖绍荣主持。

会上,副局长江依清同志组织学习了《新宁县公安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方案》和《新宁县公安局迎国庆大庆安保维稳特护期巡逻防控工作方案》,并对方案进行了详尽的解读与部署。

副县级干部、政委孙红辉同志对绩效评估、云剑行动、宝庆风雷完成情况以及参加全市“三警”大比武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和队伍安全管理进行了强调。

孙红辉同志指出,一是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巩固当前成绩,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进入先进行列;二是要加强队伍管理,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加强风险排查管控,严格开展执纪审查,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队伍。

最后,肖绍荣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贯彻全省70周年大庆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相关省市会议精神,对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肖绍荣同志强调,一是举全警之力,聚全警之智,全力以赴投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全体局领导、每位民警,要把精力全部集中到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围绕“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全力打好五大硬仗;二是统筹兼顾,压实责任,全面推进扫黑除恶、集打斗争、禁毒攻坚、云剑行动、宝庆风雷和绩效评估、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严明纪律,狠抓管理,确保队伍纯洁可靠,要对标政治建警要求,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坚决贯彻执行大庆安保“四个一律”战时纪律,强化督导问责,严防各类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以四个铁一般要求,锻造过硬公安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