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长安营镇民族中心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17 17: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凯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凯朝)9月17日中午,城步县长安营镇民族中心学校特别的热闹!因为这里正在举行着开学典礼!

刚度过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暑假,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挑战的新学期。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校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微风中冉冉升起。会上,首世华校长、刘登华副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殷切希望老师们继续秉承“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教育信念,继续发扬学校优良的教风,为培育更多更优秀的祖国栋梁不懈奋斗;希望学生们勤奋自信、团结友爱、刻苦好学。

会上表彰了一大批优秀学生和积极分子,其中两名优秀学生代表被推选在大会上讲述自己的学习生活、学习方法。在榜样力量的推动下,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相信长安营镇民族中心学校一定会赢得更辉煌的明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