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到邵阳县召开脱贫攻坚常态化调研情况反馈会

【时间:2019-09-17 17:3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申武)9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到邵阳县召开8月份脱贫攻坚常态化调研情况反馈会。他强调,要集中精力,保持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反馈会上,市脱贫攻坚常态化调研组反馈了8月份调研邵阳县长乐、蔡桥、塘田市等乡镇部分村的有关情况,发改、住建、教育、卫健、驻村办等市直行业扶贫部门反馈了行业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


曹普华指出,虽然邵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扶贫领域一些问题得到较好解决,但是任务仍然艰巨、问题仍然不少、认识仍然有偏差、工作仍需加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克服盲目乐观、懈怠依赖思想和畏难、厌战、松懈情绪,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合力攻坚,严禁弄虚作假、欺上瞒下、阳奉阴违,确保精准精细完成各项任务。

曹普华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正是“守初心,担使命”的最好例证。因此,各级各部门要以“守初心,担使命”为导向,将脱贫攻坚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集中精力,保持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补齐工作短板,逐村逐户问题清零;要以效果为导向,一鼓作气,把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转变为打造服务群众“最好一公里”;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压实县乡村、驻村工作队、行业部门、结对帮扶责任人等各级责任,全力以赴发起总攻,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