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产业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19-09-17 17: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9月17日上午,新邵县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产业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由雀塘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黄义红主持,产业园党委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李毅一行到会指导。产业园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成果出实效。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守初心、担使命的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好产业园建设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雀塘产业园全体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省委和市委、县委部署上来,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地抓好主题教育;要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要坚持分类施策,坚持全面覆盖,要注重实绩实效,解决实际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