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7 1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9月17日,酿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酿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隆路长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李丁做动员讲话,并安排部署酿溪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新邵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小组组长石奇民参会指导。

李丁表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五个聚焦”,准确把握要求和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丁强调,要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必须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并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同时,要充分发挥网络新闻媒体、镇政府网站的宣传作用,加强正面引导,注重发现和挖掘先进典型,用身边的事情来教育身边人,在全镇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石奇民表示,主题教育主要是为民谋福利,转变社会风气,形成良好风尚。酿溪镇成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由酿溪镇书记与镇长各带一小组成员,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落实为目标,有计划地下村下社区进行工作指导,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