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北塔区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17 22: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雄云 陈华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雄云 陈华彪)9月17日下午,北塔区教育系统在状元小学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区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峰华主持。

北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亚云出席,区委指导组第二组组长杨金辉同志到场指导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重在向教育系统全体党员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部署区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恒忠作动员讲话。刘恒忠围绕四项作出阐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把握;二是精准把握上级精神,明确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从严从实做好规定动作、自选动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四是坚持精心组织实施,积极营造主动参与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过硬作风、务实的举措开展主题教育,加快推进“精品北塔”建设,奋力开拓,日夜兼程,为北塔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区委第二指导组组长杨金辉表示,区教育局严格按照区委指示,第一时间落实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任务。后期指导组将按照区委的要求做好对教育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工作。

会议最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亚云发表讲话。张亚云指出,教育系统要严格按照区委的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认识要到位,目标要明确,内容不能少,效果要明显,只有找准差距,抓好落实,区委区政府提出的“精品教育”、“就学不过江”目标就能得以实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