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全面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依法依规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

【时间:2019-09-18 09: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肖林 陈旻阳 唐珍)9月17日,全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暨“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彭华松参加会议。

今年来,我市积极开展清欠自查自排,到今年年底要确保完成85%以上的省定清欠任务。

去年9月以来,全市对“散乱污”企业进行了清理,涉及建材、铸造、食品、轻工等10余个行业。2020年12月15日前,我市要全面完成“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彭华松指出,清欠和“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都是国家着眼发展大局部署的重大战略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底子清、目标明,做到排时序,按进度推进两项工作。要层层压实领导、主体和监管责任,进一步建立机制,分解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邵阳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