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失控侧翻 两公交司机合力相救

【时间:2019-09-18 09:0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吴军民 李慧兰)9月17日上午11时许,市民唐女士带着两面锦旗来到邵阳扬子巴士有限公司营运部,感谢市区8路公交司机彭君和5路公交司机李海平。上月,在他俩的帮助下,她成功地从侧翻的车内逃生。

8月15日11时许,彭君驾驶8路公交车运行至邵西大道(桂花桥附近)陈家院子招呼站约300米处,正开往棉纺厂方向,看到市民唐女士驾驶的越野车突然冲向路边的沟里侧翻。见此情景,彭君立即向乘客说明,靠边停车后跑向越野车事发地。他来到侧翻的越野车附近时,看到车内冒出一股黑烟。他担心车子会起火,立即对唐女士大声喊:“赶紧熄火,拔掉钥匙!”

这时,5路公交车也来到该路段。驾驶员李海平看到这一情况,也立即靠边停车前来救援。此时,越野车内的唐女士和同伴正试图努力打开车门,但一直没能成功,她们十分焦急。彭君和李海军发现,车辆后座有一个车窗是开着的,两人与唐女士沟通交流后,确认她们没有明显受伤,便合力将她们从车窗救了出来。随后,热心群众拨打了120。彭君和李海军确认被救人员身体无恙后,便离开了。

此后,唐女士一直打听救人者的信息,最近才得知两人分别为彭君和李海平。于是,她带了锦旗来到扬子巴士。由于彭君和李海平事后均未向各自的分公司和其他同事提起此事,所以公司直到唐女士的到来才知道这件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