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市六灌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时间:2019-09-18 1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剑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少林 罗剑超)9月18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肖秋成一行到邵阳市六都寨灌区管理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隆回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六灌局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万红从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标准,紧扣主题教育与灌区实际和当前工作有机结合等方面汇报了市六灌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后,对市六灌局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市委对主题教育的安排和部署,对市六灌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肖秋成指出,要严格要求,对标对表,规定动作不走样;要结合实际,促灌区发展上台阶;要挖掘先进典型,学身边人身边事。

刘万红表示,市六灌局将在市、县委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不折不扣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切实用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