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8 18: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海波  周招弟)9月17日下午,县公路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岳得福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讲话,并对该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提出:一是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全面理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组织,抓实抓细,务必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既定目标;三是结合实际,狠抓落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引推进全局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保质保量地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工作。

县纪委主题教育指导小组代表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指导意见。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自觉加强学习,并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为新邵公路事业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