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纪委市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8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小波 夏沁 周维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小波 夏沁 周维标)9月16日下午,武冈市纪委市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邵阳市委、武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市纪委市监委主题教育工作。武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旭明作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邓集雄作指导讲话,委机关和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上下功夫,以担当作为践行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要明确目标要求,对标对表到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实现“五句话”目标,严格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和路线图,抓好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要精心组织实施,坚持高位推动;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由刘旭明同志担任组长,下设办公室、各工作小组,领导小组对主题教育负总责,各工作小组分工协作、督促指导,具体工作以支部为单位推进,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维护群众利益的有效途径,是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的重要载体。各支部要迅速行动、统筹谋划,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市纪委监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邵阳市委、武冈市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督导指导,督在“关键处”、导在“点子上”,准确掌握进展和动向,及时报告有关情况,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坚持学以致用,注重改进作风,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开创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