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连续六天培训 提升残疾人就业能力

【时间:2019-09-18 2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昌)9月17日上午,新邵县坪上镇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残疾人实用技能培训会议,为本地残疾人提供创业培训服务。

培训会上,就残联工作范围、工作性质、主要职能以及就为什么办残疾人实用技能培训做了详细的解说,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

培训的主要内容是针对残疾人的就业需求,对羊、鸡、猪的疫病防控、饲养管理技术等养殖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指导,并采用大量实例辅助说明,为不方便外出的残疾人提供了便利。新邵沿江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组织为残疾人开展实用技能培训,大家学习热情很高,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培训将为期六天。对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创业技能、就业创业能力将有很好的带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