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教育促进会奖励2019年度高考优秀学子

【时间:2019-09-19 1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 唐志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 唐志杰)截至9月18日,迎光乡41名高考优秀学子成功领取了迎光乡教育促进会发放的共计54000元的奖学金。

当各大学录取通知书下发以来,41名学子,持相关资料至乡教育促进会办理手续,领取了奖学金。学子们纷纷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父老乡贤的重托,发奋苦读,学成后报效祖国,回报桑梓。

迎光乡教育促进会成立于2012年,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教育促进会越办越好,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学子带去了希望和祝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