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东风小学召开毕业班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9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中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中泊)9月18日,新宁县东风小学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秋季毕业班会议。会议由学校王勇副校长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金石镇中心学校分管教学的王飞副校长、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全体毕业班教师和上届毕业班教师代表。

首先,本届毕业班班主任、科任教师介绍了各班班级情况和学习情况,大家踊跃发言,在展示优势的基础上认真对待当前班上面临的困难,并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应对困难的办法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全体毕业班教师纷纷表示,利用班级优势、齐心协力,争取在“培优育尖”和“整体提升”上取得双丰收。

上届毕业班代表欧春红、欧阳桂兰两位老师无私解读了毕业班出彩的精辟经验:应对调研考试要“向准目标、三科齐抓、稳中取胜”;应对质量检测要“以优带差、顾及潜能生;补齐短板、狠抓合格率、齐头并进、全面开花”。宝贵的经验,对于本届毕业班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作用。

教导主任戴求元分析了上届毕业班取得好成绩的原因,并把本届毕业班情况与上届做了对比,权衡利弊,提出了建设性的应对措施,坚定了全体教师的信心。

学校李校长对全体毕业班教师提出了指标性的目标和激励性的奖励措施,要求大家“因材施教、调研考试多出优;顾及全体、质量检测全丰收”。

王飞副校长代表镇中心学校在对东风小学毕业班工作肯定的前提下,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

本次会议在团结进取、凝聚希望、充满斗志的氛围中进行,全体教师信心足、斗志旺、期望大。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对新宁县东风小学毕业班决胜明年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