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石背中学召开2020届毕业班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09-19 18: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柳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柳英)9月19日下午3时30分,洞口县黄桥镇石背中学在本校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班工作研讨会。参与会议的有中心校成员,学校行政人员,各初三班的班主任及任课教师。

会上,各初三班级的班主任、任课教师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们分析得失成败,畅谈感想经验,同时展望未来,对2020届毕业班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目标及具体实施措施。

此次会议激起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加强了教师们的工作责任心,势必会收到良好的教育教学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