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19 2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霞)按照新宁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9月18日上午,新宁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副县级干部、政委孙红辉、县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彭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安亭同志主持,县委第一指导组全体成员、县局在家局领导、局属机关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

image.png

孙红辉同志指出: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从严管党治警、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的重要举措;是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新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孙红辉同志要求:此次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任务目标,把握措施方法,从严从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真作为中担使命,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确保实现目标。

孙红辉同志强调:局属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为广大党员民警辅警做出表率;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各单位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要严格标准,强化督导,确保质量。要搞好结合,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齐抓并进,真正取得实效。

image.png

彭成林同志指出:县公安局党委对主题教育重视程度高,组织筹备好,动员部署具体明确,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符合公安机关实际。

彭成林同志要求:一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确保真学实用;二要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确保有的放矢;三要将检视问题要贯穿始终,确保斗争质量;四要将整改落实要贯穿始终,确保真改快改。

指导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坚持严实作风,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好对县公安局主题教育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