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创文网报资料示范会暨第三季度网报工作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9-09-19 2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玲 罗思)9月19日,邵阳市创文网报资料示范会暨第三季度网报工作培训会召开,市创文办、市直相关部门,三区及邵阳经开区创文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邵阳市民政局创城网报资料工作经验进行现场推介学习,对下阶段创文网报资料示范单位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今年以来,邵阳市民政局将网上申报资料工作纳入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实行周调度月推动季汇总的办公会议制度,把创文指标纳入系统绩效考核指标;建立健全网报资料申报工作稳定机制,每月对各联络员进行创文业务知识培训;对标测评体系,多样化开展活动,确保相关活动通过测评体系要求;严格把握网上申报资料的要点,明确报送的重点,按时按质上报;结合民政工作,重视常态长效创建工作,强力补齐硬件短板,达到“网下支撑、网上申报”的目的。

2019年,是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个年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会议指出,网上申报资料工作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效的重要一环。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指示要求,认识再深化、力度再加大、作风再扎实、考核再严厉,强化责任,对标对表,以高标准抓好网报资料申报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