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2019年青年干部战略班 “学员微课堂” 发挥新能量

【时间:2019-09-19 22: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露)9月19日下午,新邵县2019年青年干部战略培训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活动——“学员微课堂”。青年干部们集思广益,发挥各自专长,精心备课、制作课件,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课堂教学。

此次活动按照“课前微思考、课中微讨论、课后微总结”的流程进行,全班49名学生分成4个小组,每组推荐1名学员代表作为“学员微课堂”讲师,每人授课时长30分钟。4名讲师分别就《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浅谈乡村振兴》、《习近平治国理政中的历史思维》和《科技创新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的教学。

每位讲师授课完成后,台下的听众各抒己见,说优点、指不足、谈感悟,在思想碰撞中启发新认识。最后,该班班主任夏完立对4名讲师一一做了点评,并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下一次的“学员微课堂”也提出了新要求。

“学员微课堂”不仅提升了学员的课堂参与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让课堂教学质量得到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