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同胞33人齐聚新邵县坪上镇考察

【时间:2019-09-20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帅享平)9月19日,国家民委港澳台办副主任兰海滨率33位少数民族民意代表至坪上镇小河村考察产业发展成果。

考察组一行来到小河村野生茶叶加工车间,参观了小河野生茶的加工流程,品尝了满口留香的小河野生茶,同时参观了小河黑木耳种植基地。台湾同胞表示,这次相聚潇湘,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感受到了大陆各地的巨大变化,促进了“中华一家亲”的深厚感情。

小河村是深度贫困村,在坪上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国网湖南电力驻小河村扶贫工作队进行结对帮扶,驻村工作队队长深入调研,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率领全村上下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自然环境等不利因素,成立了小河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组织村民种植黄桃、黑木耳,采摘高山野生云雾茶加工,壮大了产业,带动了村民就业增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