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总支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0 09: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红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红玲)9月19日14时,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总支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同志有总支委员会的委员和各党支部支委会的委员们。会议由总支委副书记唐建歧同志主持。

在会议开始之前,所有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总支委书记肖芳桂同志发表讲话,他从主题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方面展开。对于如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肖书记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中共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根据武冈市教育局党委决策部署,结合中心学校教育工作实际,中心学校特设定领导小组,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从严从实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各校党支部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分级分类指导,强化组织保障。   

关于中心学校的党建工作,肖书记总结了今年各支部1到9月份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指出当前各校党建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及还需完善的地方,他殷切希望支委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政策和方案,坚定不移地把握政治站位,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作表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