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新宁县黄鹤被评为“湖南省模范退役军人”

【时间:2019-09-20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泰民 胡红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泰民 胡红旺)9月19日,湖南省召开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99名湖南省模范退役军人,28个湖南省退役军人模范工作单位和20名湖南省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来自新宁县的黄鹤被评为“湖南省模范退役军人”。

黄鹤,现任新宁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监察室主任。1982年10月入伍,1986年退役后,被安置到县老虎坝水轮泵水电站工作。参加工作以来,黄鹤同志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十年如一日,在工作岗位和家庭生活中谱写了一部部光辉篇章。他勤学好学,自学取得大学本科文凭,又先后获得了“高级政工师”、“机械维修技师”、“园林工程师”、“国家二级注册建造师”和“湖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专家”等多个专家高级职称,成为新宁县少有的专家级退役军人。他务实肯干,从一名普通的水电站检修工人,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电站站长;8年的站长生涯,他更是亲手将一个落后的乡村小电站打造成为了一个省级的优秀企业,先后荣获“省优秀水利企业经营者”和“市劳动模范”等30多个荣誉,3次荣立“三等功”。他孝名远扬,13年来从不间断,悉心护理瘫痪的父母,他的事迹在全县被广传佳话,他也成为了全县公认的“孝顺之星”。

黄鹤开展异地搬迁工作调研

十三年来,悉心照料瘫痪的双亲

向同事介绍工作经验(右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