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扎实开展“带着板凳进村”现场接访活动

【时间:2019-09-20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晨)9月19日上午8时,龙门村村民带着诉求来到村活动中心,其中,有人反映自来水水量问题、有人反映农村道路修建问题、有人反映邻里纠纷......“现在党委政府就是好,主动来了解我们的诉求,来为我们解决问题,我对他们的答复和解释非常满意”。其中4组村民唐贵民在新田铺镇开展的“带着板凳进村”现场接访活动现场喜笑颜开地说。

2019年6月以来,新田铺镇党委、纪委认真贯彻上级精神,结合本镇实际,扎实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活动。在为期三个月的进村入户走访问题排查和处理中,该镇共收集问题线索37条,化解问题36个,其中纪委处置信访问题2起,给予组织处理4人,收缴资金24141元,查处了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维护了群众的利益,起到了威慑和警示作用。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活动,新田铺镇党委、纪委高周密安排部署,全镇以片为单位成立了五个现场接访小组,由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纪检、民政、扶贫、综治、林业、水利、司法、国土等部门在全镇29个村(社区)开展现场接访活动,做到真下访、真接访,实实在在解决一批事关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栓紧系牢干群关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