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点燃希望,儿童关爱行动”爱心捐赠活动在新宁县白沙中心小学举行

【时间:2019-09-20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冬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冬莲)9月19日上午9时,由湖南雅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樊登读书会半间教室二家爱心企业联合开展的“爱心助学点燃希望,儿童关爱行动”爱心捐赠活动在新宁县金石镇白沙中心小学举行。

新宁县白沙中心小学地理位置相对偏僻,学生学习环境相对艰苦,教育资源相对匮乏,为了让乡村学生共享社会发展成果,享受更多丰富的社会资源,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湖南雅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樊登读书会半间教室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开展此次捐赠活动。活动现场,湖南雅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为白沙中心小学11名学优贫困生送去爱心捐款,樊登读书会半间教室为白沙中心小学送去网络学习卡三百多张,丰富乡村学生文化生活,激发他们的读书热情,构建更加充实的精神家园。

爱心企业为学校送爱心款和爱心学习卡

白沙中心小学校长王洁在活动现场向两家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学生的成长,让孩子感受到社会温暖,更对学校的教育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能够督促学校严谨、认真办学。

校长王洁发言

举办这样的捐赠活动,不仅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而且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动力;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这里也呼吁大家用自己的方式多关心身边孩子的学习与成长,让我们生活的环境多一点爱,多一点关怀。

活动现场图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