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9-20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玉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玉姣 )9月20日,龙溪铺镇人大、团委联合志愿者在主街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分发资料,并结合网络安全案例讲解如何防范网络诈骗,呼吁大家自觉遵守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对疑似谣言的信息及时举报,对侵害身心健康的网络负能量说不,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据悉,该镇为了宣传网络安全周活动,要求学校、派出所针对学生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辨别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