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亭市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0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银江辉 刘杰伟)9月20日上午,邵阳县黄亭市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该镇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镇政府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镇属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共邵阳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唐战卿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全镇37个党组织、1639名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更充分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实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对待这次主题教育,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以最严的政治标准完成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要以最强的措施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目标。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决不能图形式走过场,要坚决按照县委主题教育活动有关规定切实抓好每个工作环节,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清单管理制”,高质量完成好学习内容清单、问题查摆清单和问题整改落实清单。主题教育活动中,必须坚持学习内容不完成不放过、理论武装不合格不放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不红脸出汗不放过、问题查摆不彻底不放过、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不放过五个“不放过”原则,确保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两不误、两促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