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带着板凳进村”解决集中安置区问题

【时间:2019-09-20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宛玉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宛玉花)“大家在安置区住得还舒服么?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可以现场提出来,我们一定按政策落实到位。”9月19日晚上,新宁县一渡水镇党委副书记李强带领干部来到一渡水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开展“带着板凳进村”现场联合接访会。一是关心大家在新地方衣食住行情况;二是了解大家的困难和诉求。

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会上,李强同志首先和大家宣传了当前扶贫等政策。然后由群众发言,搜集问题。安置点的环境卫生、路灯、道路、绿化和后续生存、就业等问题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会上,安置区管委会主任李白茹介绍了管委会的情况和职能,倡议全体搬迁住户从我做起,爱护环境卫生,同时加强安全防护,共同规范管理好新家园。并通过推荐选出了六名楼长,选出的楼长将和管委会一起参与安置点管理,进一步美化安置区环境,让大家住得安心又舒心。

就后续帮扶和生活保障等问题,新宁县一渡水镇已经引进金鑫电子在安置区门面开设分厂,建立扶贫车间,计划吸纳贫困劳动力40余人,可以让有劳动能力的搬迁户真正实现家门口就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