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组织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20 1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娟)9月19日晚上,新宁县组织县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县安委会、县森林防指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展中心参加全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第三次安委会全会。视频会后,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主持召开了全县“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上,谭精益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二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会议精神,明确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层层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认真部署,迅速行动;三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隐患台账。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深入到本辖区本行业领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无遗漏;四要切实抓好整改,及时跟踪问效。针对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并开展安全隐患回头看,对敷衍塞责、应付整改的要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五要强化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值守。全县各级各部门在国庆节和森林防灭火期间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尽职尽责,杜绝脱岗、离岗现象发生,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及时处置紧急事项及突发事件,确保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