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县级领导集中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

【时间:2019-09-21 12: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9月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玉祥在长阳铺镇某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9月20日,副县长陈道文在蔡桥乡某砖厂现场查出并交办一处安全隐患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吴小刚周海龙)9月19日,邵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玉祥率队督查检查小溪市乡和长阳铺镇安全生产工作;9月20日,副县长陈道文率队督查检查蔡桥乡安全生产工作。近日,邵阳县县级领导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集中到自己所联乡镇场、所管行业领域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将至,邵阳县对特别防护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极端重视,多次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政府常务(扩大)会议和县安委会全会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县级领导严格对标《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履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根据“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全面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在国庆节前按照“党委领导包片、政府领导管线”的工作机制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督促各乡镇场、县直各相关部门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进行“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的安全生产检查,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的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9月12日,该县县委书记蒋伟、县长袁玉华分别赴下花桥镇、塘渡口镇督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为县级领导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很好的典范。据统计,截至9月20日,9月份邵阳县县级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共计21场次,查出问题和隐患63处,交办63处,现已整改落实61处,有2处正在整改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