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土特产登上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大舞台”

【时间:2019-09-21 12:5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唐兵 肖群群)9月20日到22日,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邵阳市67家企业“抱团”参展,来自邵阳本土的特色农土特产深受客商喜爱。

        在“邵阳红”特色馆展区,来自城步苗族自治县的山歌、木叶吹歌更是吸引了不少参展人员观看。

       在邵阳市电商扶贫展馆内,30多家参展商纷纷拿出各自的拳头产品。这些产品绝大多数都与邵阳脱贫产业有关,有即将上市的生鲜蔬菜,更有贫困地区的名优特产,诸如城步的高山萝卜、西红柿、苗乡梨,武冈卤菜,新宁竹筒酒、铁皮石斛,邵阳县腊肉、绿豆粑粑等。
        参展商罗小爱激动地说:“萝卜上展厅,档次明显不一样。以前市面上根本卖不上价,现在通过有机认证走上了国际舞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把东西卖出去,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
        据了解,此次邵阳有油茶、奶业、茶叶、卤菜、腊制品等特色名优特产参加博览会。食餐会期间,副市长晏丽君对各展区内邵阳的企业进行逐一走访,鼓励企业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加快企业升级换代,推动企业向深加工、创新等方向转变,助力邵阳市名优特产做大做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