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节在邵阳开幕 万余名选手共享盛会

【时间:2019-09-21 16:5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贻贵 胡梅【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  胡梅  通讯员  张晶晶)9月21日上午,湖南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节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幕。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致开幕词,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宣布开幕。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华和,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开幕式。

        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致开幕词

        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邵阳市健身爱好者代表献上了一场激情奋发的文艺表演。以全民健身为主题,手拍鼓、瑜伽表演《映山红》、广场舞《我们大邵阳》等多个精彩节目相继登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开幕式结束后,省市领导为路跑比赛鸣枪发令。

        广场舞表演《我们大邵阳》

        手拍鼓表演

        瑜伽表演

       李舜指出,近几年来,我省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群众健身意识进一步增强,健身热情全面迸发。本次全民健身节的举办,旨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实现体育强省目标,开创群众体育工作新局面。

        省市领导为路跑比赛鸣枪

        路跑比赛开跑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湖南省各运动协会承办。

    这是该活动自2010年创办以来首次在邵阳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万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全民健身“大狂欢”,是一场规格高、规模大的群众性体育盛会。

       三对三篮球赛

       儿童滑步车锦标赛

        本届全民健身节充分考虑了各个年龄阶层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比赛项目涵盖老中青各年龄段,共设三对三篮球、体育舞蹈、滑步车、健身气功、广场舞、排舞、毽球、路跑等19个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大部分项目9月21日至22日进行,体育舞蹈比赛将在10月2日至4日举行,体育模型竞赛将在10月18日至20日举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