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食品安全不过关?邵阳经开区直接行政约谈!

【时间:2019-09-21 17:2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罗姣)9月20日,邵阳经开区召开学校食品安全行政约谈会议,约谈辖区内的中学、小学及幼儿园负责人,对学校食品安全尤其是食堂经营进行行政指导,维护邵阳经开区学校食品安全。

今年6月以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对辖区内的4所中学、12所小学和9所幼儿园的校园食品安全进行了走访和检查。执法人员发现,辖区不少学校及幼儿园存在基础设施、日常管理和实际操作未按标准、制度和要求落实的问题,包括人员随意进出厨房,购物台账记录不全等,部分学校更是存在厨房卫生条件差,厨房内有厕所,冷藏柜异味严重,食堂人员无健康证等突出问题。

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负责人表示,针对辖区学校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该局将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督促相关学校立即将问题整改到位。在国庆节前,该局还将对学校的食品安全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再抽查,对不整改的立案查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