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经济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21 1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昭军)9月20日,洞口经济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凯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舒文铭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发区党工委、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园区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聚焦目标任务,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做好为企服务,推进园区建设。三要全面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上级党委的部署结合起来,同当前“迎大庆、保稳定”结合起来,同完成开发区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促进开发区发展和党建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