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09-23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9月22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在万和学校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市县扶贫工作队队长、县派督导员、村社区固补干部等3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魏先成主持。

会上,传达了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解读《桃花坪街道2019年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方案》,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和相关业务培训。

会上强调,要紧扣脱贫摘帽的核心内容为中心,围绕市扶贫办方案中“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和县委、县政府”三精准、三保障、三落实”排查内容,逐项逐条、逐村逐户、坚持问题导向。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紧、抓细、抓实;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效率,严格对照相关时间节点,将工作一一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达标、年度脱贫任务全面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