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23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9月22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市县扶贫工作队队长、县派督导员、村社区固补干部、司法所、卫生院、中心校、派出所等共3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政府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研究部署“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大庆期间街道社会环境安全稳定。并对桃花坪街道安全生产、食品安全、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国庆期间工作纪律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是一项底线性、红线性的工作,一丝一毫也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相关企业要履好职、落实好责任,抓好隐患排查整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清醒地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守住红线底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