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调研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小学师资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对策

【时间:2019-09-23 2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颖 吕君艳)9月23日下午,邵阳县副县长刘丹同志深入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完小、中心幼儿园开展调研,调研的方向是中小学师资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对策情况,县教育局综治主任简军辉、普教股股长王春光及中心学校陈小英校长陪同调研。

刘丹副县长首先现场查看了塘田市镇中心完全小学学校的办学情况,对学校的的门卫工作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接着举行座谈会,听取学校教师代表对中小学师资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情况汇报。

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在整个调研活动中,刘丹副县长认真对待教师代表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部分问题现场给予解决对策,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有待进一步研究解决的问题一一做了记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