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担当,体现优势,突出亮点,唱出特色!“邵阳红”宣传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9-23 22:2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黄可乐 黄开鹂【字体:

会议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9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可乐 黄开鹂)为进一步完善“邵阳红”公共品牌宣传体系,强化公共品牌宣传力度,9月23日,“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宣传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湖南湘窖酒业举行。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指出,“邵阳红”宣传工作要彰显时代担当,体现核心优势,突出产品亮点,唱出企业特色。

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

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

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第一批加入“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名录的28家企业,以及部分特邀企业和公司参加。

企业代表发言

与会企业代表观看和讨论了“邵阳红”宣传ppt、宣传片、宣传册和“快乐中国·湘品出湘”方案,以及了解了“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企业品牌宣传评选奖励活动方案。

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市政府部门推动“邵阳红”品牌建设打出的宣传“组合拳”表示赞赏,并结合各自的企业特点,为宣传体系建设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建设性意见。

刘德胜说,大家要守初心担使命,牢记 “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从起步到壮大的来之不易,需要继续齐心协力,进一步提升好“邵阳红”品牌的凝聚力、影响力。

就下一步具体的宣传工作,刘德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宣传“邵阳红”优质农产品有机、生态、优质的核心优势,彰显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时代使命。所有相关的宣传产品要有逻辑规律,体现专业性和特色性,避免同质化和单一化。要有针对性地突出产品亮点,凸现企业特色,实现百花齐放的宣传效果。

       刘德胜勉励广大企业们以饱满的家乡情怀,继续抱团发展,加强品牌互动,推动“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实现共赢。

市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罗早林主持会议

发言的企业代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