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到邵阳经开区调度重点产业项目:抢抓有利时机 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时间:2019-09-23 23:5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 曾小慧【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  曾小慧)9月23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邵阳经开区重点产业项目调度会上强调,要抢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下定决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市领导鞠晓阳、李万千、李志雄、彭华松出席。

龚文密一行在东盟科技产业园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龚文密一行在韦全集团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情况

龚文密一行先后来到三一配套产业园、东盟科技产业园、亚太产业园、韦全集团智能终端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听取邵阳经开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当前的建设进展情况,督促各重点项目负责人要抓紧时间,抢抓进度,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在邵阳经开区召开重点产业项目调度会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各项目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各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科技局等职能部门就项目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办法。

龚文密指出,自今年下半年全面开展“重大产业项目300天决战攻坚行动”以来,邵阳经开区九大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各项目建设相对滞后的问题。对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及时报告,邵阳经开区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研究、及时协调、及时解决,要下定决心,充分利用现阶段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增加施工人员,抓紧推进项目建设。

龚文密强调,各企业在生产、设计、规划、建设方面一定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生产要高质量,产品也要高质量,要瞄准前沿市场,不能生产落后产品,要确保产品的科技含量,亚太产业园、东盟科技产业园建设过程中要具备长远眼光,亚洲富士电梯要不断开拓和占领市场,提升市场份额。邵阳经开区对一些已经开工的项目,要抓紧督查,对建设速度缓慢的项目,要督促其加快进度。邵阳经开区要全力以赴抓好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成立专门的招商队伍,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要充分利用邵商资源,大力引进一批“互联网+”企业,加快发展互联网经济。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在人才、资金、土地、科技等方面全力支持实体产业发展,为产业项目的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