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9-09-24 13: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9月23日,新宁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安委会、县消防大队对局所属卫生健康单位和民营医疗机构进行了安全生产、消防、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专项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宁县人民医院、崀山医院,通过走访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以及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重点检查了安全通道、应急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置维护;易燃易爆、毒麻药品存放管理;医疗废物、废水处置;节假日工作部署、人员安排、值班值守;重点人群特殊对象信息线索摸排上报等方面的情况。检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和隐患,召开现场反馈会,并提出整改意见。

 

据悉,本次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旨在落实国务院、省、市、县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掀起“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活动热潮,有力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稳定,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节。

新宁县卫生健康局围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主题,进行了一系列安排部署。9月19日召开全县卫健系统“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活动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和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全县各卫生健康单位、民营医疗机构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单位树牢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假期应急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切实做好特护期各项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同时,卫健局成立5个检查组,自9月20日起,对全县32所卫生健康单位及民营医疗机构进行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工作专项督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