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切实加强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时间:2019-09-24 12: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劲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劲松)为进一步完善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监管体制机制,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交通运输行业涉及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生产风险和重大危险源得到有效控制,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不断加强应急救援能力,有效防范遏制交通运输行业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根据省、市、县委及上级交通行业主管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指示精神与要求,新邵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全面部署,认真组织,措施有力,行动迅速。

该县运管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指导全所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组织协调,办公室设在新邵县安全股。各相关股室、运管站、稽查大队及驻站办具体负责做好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组织开展县域内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此次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从2019年9月初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为时3个月,具体分为部署、整治、总结三阶段。治理工作任务:全面摸排安全风险;重点排查重大危险源;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依法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升运输安全保障能力;加强应急保障工作;加强安全宣传教育。

截至目前,该所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正在有序、稳定地推进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