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召开安全工作及校车安全培训会议

【时间:2019-09-24 18: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柳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柳英)9月24日上午9时30分,洞口县黄桥镇中心校在七中召开“黄桥镇安全工作及校车安全培训会议”。与会人员有镇党委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中心校成员,片小成员,各中小学校长,公民办幼儿园园长,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各车队(站)负责人。

会上,根据22日晚邵阳市紧急交通安全会议精神及领导指示,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校车公司、幼儿园与有资质的维修厂家签订维修合同,定时检修、维修;二是组织一次全面的校车隐患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条线路;三是加大培训力度,规范司照人员行为;四是强化路检和监控相结合的监管手段,加大对明知故犯、屡犯不改驾驶员的惩处力度;五是加大对“黑校车”的打击力度。

此次会议,给该镇校车安全敲响了警钟,强化了有关人员的安全意识,有利于排除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