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

【时间:2019-09-24 19:4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向乾铭 谢定局【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4日讯(通讯员 向乾铭 谢定局)9月23日上午,洞口县委为期七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洞口县委书记艾方毅为全体学员讲党课,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主持。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李寿云及指导组成员出席。 

艾方毅说,我们要感悟初心和使命,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要从党的旗帜纲领来把握初心使命,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要从党的发展历程来把握初心使命,要从党的宏伟蓝图来把握初心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是实现党的伟大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基础,是应对和解决当前问题和困难的有力武器,是坚定马列主义信仰不动摇的根本保证,是实践党的根本宗旨的有效途径,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将过去、现在和未来联系起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勇于担当。

艾方毅指出,洞口当前的使命和担当就是要着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组织的纪律与规矩,敬畏组织的教育与培养,敬畏组织的信任与监督,摆正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始终牢记自己是组织的普通一员,坚持“四个服从”,始终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必须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把严守纪律规矩当作每日必修课,看牢自己、管住家人、谨慎交友,坚决守好自己的精神家园;要常怀廉洁之心,要自觉把党员身份作为严格的约束尺度,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切实做到言行举止不逾矩、不越轨,不取不义之财,不受无功之禄,不去不净之地,不交不正之友,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真正树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常怀公正之心,以大局为重,倍加珍惜团结共事的缘分,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大事讲原则、讲党性,小事讲谅解、讲风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形成推动持续稳健发展的强大合力。

本轮读书班学习时间7天,学员自学4天,集中学习3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其他在职的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了读书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