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重点部署国庆特护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时间:2019-09-24 2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9月24日下午,邵阳县道安委国庆特护期“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推进会议召开,重点部署国庆特护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由该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道安委主任周玉祥主持,副县长、道安委副主任陈道文和公安交警、交通、应急等道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贯彻了9月23日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切实加强县域内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强调要通过“五个全面”,即全面履职、全面排查、全面盯守、全面整治、全面督查,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协同机制,加强隐患源头管控和路面严查严控。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盯守临水临崖路段、十字路口、急弯陡坡和集镇路段等,严厉打击货车超载、客车超员、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人货混装等严重危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行为,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特别防护期安全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