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利江乔梁希望小学迎教育局秋季开学工作检查

【时间:2019-09-25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何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何栋)9月24日,北塔区利江乔梁希望小学迎接区教育局和区教育督导办公室联合开展的秋季开学工作检查。下午,区教育局和教育督导办公室领导一行莅临该校检查,该校校长邓钦月接待并出示了学校教导、安全、创文资料接受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是为了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学校安全防控,并着重了解该校办学条件、德育和创文以及教育常规工作。在检查过程中,该校校长汇报了开学工作进展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如:生源流失严重(招生难)、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问题等。

检查过后,局领导还就“如何把精准扶贫落到实处”展开讨论;正所谓:“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下一步该校将继续把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作为工作重点,用心陪伴孩子们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