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产业园举行项目集中开工(投产)仪式

【时间:2019-09-25 11: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会场

宣布开工

致辞

铝厂护车间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 邱文丽)“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将以这次集中开工投产为契机,始终围绕加速新型工业化、建设‘大美湖南之心’这个核心,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实在的服务!”9月24日上午,邵阳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投产)新邵现场会在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隆重举行,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黄义红在致辞中庄严承诺。

建设工地活动现场,彩旗飘飘;气球披挂巨幅标语,迎风招展;与会企业职工与园区群众精神抖擞,洋溢着节庆的喜悦。新邵县领导阳晓华、陈历贤、杨韶辉、李永平、陈军渝、杨肇晖、陈学先、刘山鸣、张刚出席。县委书记阳晓华宣布项目正式开工、投产,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此次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分别是再生塑料资源化利用、众科新材料、亚通机械设备、卓旺机械加工,竣工项目是鸿远铝业再生铝资源化利用项目。其中鸿远铝业的发展生动诠释了雀塘产业园成长蝶变的进程。鸿远铝业全称为新邵县鸿远金属加工有限公司,建于2015年,专业从事再生铝资源化利用,是雀塘产业园第一家招商引资企业,在雀塘产业园建设中发展壮大。公司现有员工106人,是新邵县重点规模工业企业和纳税大户。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节能减排目标,2019年新增投资1.6亿元进行扩改。占地面积从20亩扩至52亩,新建标准化厂房2万平方米,将日产50吨的生产线提质改造为日产220吨自动化生产线,燃料由煤改为天然气,将有效改善环境并全面提升产品质量。该项目列入了省重点工程,工程建设已竣工,10月底全面建成投产后,年生产能力达到10万吨。

这些项目涵盖智能制造、循环经济、高新材料等领域,计划总投资11.9亿元。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0亿元,年创税收1.75亿元左右,解决劳动力就业2200人左右。这些项目的建设运营,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拉长产业链条,壮大实体经济,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陈历贤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需要,各司其职、恪尽其责,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建设和生产中的困难,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支持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产。同时,开工的项目要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书,一鼓作气加速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产的项目要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做大做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