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到新宁城步召开脱贫攻坚常态化调研情况反馈会

【时间:2019-09-25 22:1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申武)9月25日,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分别到新宁、城步召开8月份脱贫攻坚常态化调研情况反馈会。他强调,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发扬钉钉子精神,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罗建南分别出席情况反馈会。

在两地反馈会上,市脱贫攻坚实地督导调研组分别反馈了8月份调研新宁县清江桥、安山、崀山和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蒋坊、金紫等乡镇部分村的有关情况。市直行业扶贫部门反馈了相关行业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

曹普华指出,脱贫摘帽任务艰巨、时间紧迫、考核严格,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马虎。新宁、城步两地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好工作节奏,加强沟通协调,营造浓厚氛围,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对标对表,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确保精准精细;问题排查要地毯式全覆盖,确保到村到户到人;整改要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确保村村、户户、人人过关。

曹普华强调,脱贫攻坚既是工作任务,也是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守初心、担使命”为导向,将脱贫攻坚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集中精力,保持定力,决战决胜;要以“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为导向,对标对表,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补齐工作短板,逐村逐户问题清零,不留空白、不留盲区、不留隐患;要以效果为导向,精准精细,变打通“最后一公里”为打造“最好一公里”,确保高质量脱贫;要以作风过硬为导向,持续压实责任,采取更加务实措施,确保扶贫成效过得硬,经得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