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大屋瑶族乡举办“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

【时间:2019-09-25 2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林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林娇)9月23日,洞口县大屋瑶族乡在乡机关院内举办“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

大屋瑶族乡地处雪峰腹地,属洞口县三个少数民族之一,全乡七个行政村有五个贫困村,其中四个省级深度贫困村。

据悉,该乡党委书记胡文伟在下村走访时看见有些贫困户衣着破烂,询问才知他们是因为在外劳作不舍得穿,只好穿那些破旧的衣服劳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乡党委政府发动该乡机关干部及社会力量为贫困户募集衣物等,将闲置的旧衣物物尽其用,将爱心传递给需要的人,并利用微信、QQ等媒介广泛宣传倡导“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这些闲置衣物在家也不舍得扔,现在可以物尽其用,奉献也是一种幸福。此次活动共捐赠986件衣物,其中高峰村驻村帮扶队后盾单位捐赠838件衣物,20床棉被,31双鞋子等,不仅让更多社会爱心人士聚焦贫困区,凝聚正能量,也让贫困户能感受到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与温暖。据该乡党委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捐赠衣物活动正在持续,将进一步加大宣传,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