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9-09-25 23: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倩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倩玲)近日,从城步西岩镇获悉,为促进宗教政策法规深入人心,9月10日至24日,该镇协同西岩镇中老年艺术团在全镇各村居(社区)开展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环境卫生、平安创建、扫黑除恶、民族宗教政策等系列宣传教育文艺汇演。

活动中,表演队伍声情并茂演绎的同时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了民族宗教政策、反邪教宣传册等宣传资料以增强知晓率,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并向群众介绍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及危害,群众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各类非法宗教活动,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

通过此次对民族宗教政策的集中宣传,加强了辖区群众对民族宗教法规和政策的了解,进一步巩固了辖区民族宗教工作,加强了群众民族宗教法规的教育,有效提升了大家的法律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