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时间:2019-09-26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哲 )9月25日上午,新邵县酿溪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全体党政领导,各社区(村)、镇属机关、非公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开班式上,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丁同志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题,结合党的奋斗历史和宝贵经验,紧密联系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当前工作实际,为全体学员讲述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赢得了全体学员的共鸣。

会议指出,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举办学习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机会,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开展理论学习读书班集中学习,只是起点,不是终点,必须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抓住关键,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